Followers

Sunday 13 January 2013

心动了、心痛了、心累了。

从那天开始、我发现了你的不同
对我的感觉不同、跟我说话的语气不同
我的直觉一向来都超准的、我的直觉不让我失望
过没几天、就表明了你的感觉
而我在答你的那一刻想过不说实话、在我还没弄清楚之前
说实在的、你对我的好、在某一刻是让我心动过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失去了你很深爱的她
而我可能是你为了忘记他而利用来转移视线的人

我被伤害这不是第一次、而我也蛮了解你虽然不是完全
我告诉自己、所谓的感觉它的期限是多久?
1天、1个月、还是1年呢?
而我并不是什么出众的人
样貌没有很漂亮、身材没有很好、也没有什么气质
还没想到为什么会对我有感觉呢?
我害怕这一次会跟那一次一样、让我自己受伤

顺其自然就好比没有告诉我一样、
顺其自然的意思是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回到从前
这几个字、让我的心痛了
彻底的想忘记那天所发生的事

再过没有几天、也许是你刻意的、也许是你爱玩的
说了些较为调戏的话、说实话吧、我很讶异也还蛮开心的
你不会知道、你的一句话能让我往死里难受
你不会知道、你的一句话能让我暗爽个几天xD

或许男生都不喜欢被控制、被绑死吧?
没有什么说话、没什么沟通
这一次会是不同感觉不同方式的一次
无论会不会有什么进展、无论他是我的谁
我要以平常心去面对、也不想让自己再受伤。


开学到现在
我的压力一点都没有减少过
心里有着很多的负担、很多的恐惧、很多的顾虑
在现在读的这一班、有着很多比我好很多的精英
补习方面出了很多问题、妈妈都会埋怨我说怎么全部都要补呢?
我、从一生下来就不是一个天才
记忆力也没有比别人强、要怎么自己读呢?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能让你感到骄傲的女儿

3年来、从F1-F3
也许很多人会以为我拍拖过很多次
其实真正拍拖过的只是那区区的一次、难以相信?
其实一点也不难去相信、真的只有1次


没有一个人会不害怕孤单的、而我也不例外
现在的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找不到一个能指引我的指南针
我期待的同时也在害怕着、那会是个怎么样的感觉呢?

/
\
\
/
\
\
/
\


要学会活得比昨天开心、比昨天成熟: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