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7 February 2013

Chinese New Year + Party

今年新年其实不怎么过瘾、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家不能派红包
那些所谓的亲戚说话就那么难听、让我超级难受、眼泪往肚子里吞...
人总是因为钱而变得现实、亲戚也是这样的...

简单带过这8天、让照片说着我的故事::


大年初一、只是去了姑姑家拜年
就逗留在叔公家直到深夜...:)


年初二、到了蜈蚣山拜拜
保佑一整年出入平安、事事顺利、学业猛进:D




年初四、最开心的一天
跟凯莉和陆美盈出街:)




首先去了我想吃很久的baskin robin吃雪糕、吃了一杯还不够
吃了2杯、总共::RM10.20+RM8.30=RM18.50
可是感觉超级爽啊、多么的久想吃了啊:P



过后口渴就到starbucks、我人生中第三杯starbucks!!! XD
可是还蛮苦的、不太好喝、下次要换另一个口味的:P
在那边逗留蛮久的、不停的上网啊


懂我的人就会马上说、有时欢喜地吖?....
欢喜地、是一个充满快乐回忆的地方
一个我想去想会曾经是多么快乐、幸福的地方
百去不厌:)

这是我的最爱、cheese鸡扒饭:)


这是凯莉的、什么cheese海鲜spaghetti的xD


这是美盈的、萝卜糕:)



凯莉的watermelon juice xDDD


接下来是偷拍时间:::


美盈之睡美人xP


啊哈哈哈、凯莉的丑态
给她看到一定打死我xD

我很正常、没有被偷拍:P

过后我们就去看 百星酒店、hotel deluxe
其实这套戏蛮好看的吖、笑翻全场
可是有一幕、想回自己的生活、在别人笑得很夸张时我却哭了
几搞笑下的:P

过后妈妈就带我们全部带我们到shamelin吃晚餐
过后就把他们一个一个送回家:)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爱你们:D


年初五:)
今天只是去了一个uncle的家、哇塞
他的家大到我不想离开、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这么一个家?



初六初七、都在姑婆家度过
2个字形容、很闷吖!!! /.\


年初七、party time!! :D

差不多5点就到了凯莉的家、也很大的说
还蛮不好意思的、他们全部都那么忙、我却那么的空的上网
想帮些什么的、却什么都不会
真的很过意不去吖、sorry蛤:)

到浩然、环、宇宪、毓琪来了时候才没有那么罪恶
erm..我承认我觉得自己是外人、不是很插得进你们的话题
过后就没事了啦:)

有多么的久、没有抬过头望望夜晚的天空?
布满星星的天空、有多么的美
当时的却平静了很多、享受...:)

过后就开始赌钱了啊、到最后还输了3令吉
钱还好啦、开心就最好了:)
就这样逗留在凯莉家到1点半、妈妈就来了、回家了

这一天、一张照片都没有
但是所有的画面都在我脑海里
everything still in my mind clearly :)
我珍惜、谢谢你们全部:D <3 :*


先生、我总是希望我们能聊得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