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5 August 2013

我珍惜所有爱我的人 :D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捏、特地上来扫扫蜘蛛网
第101个贴纸、我要以最开心点的心情写完:)
这几个月、我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日本文化节
还是看照片好了XD

:::

出门前必定来张自恋照:)


wif teng :D


wif mei ying <3


wif kai lee :)


wif haw rang :D


wif siew wei :)


wif jia hui :)


wif sammie lim :)


wif yong yew :D


wif huan :)


wif anna :)


wif yun jian :D


 wif stella :)



大合照1 :P


大合照2 :P


大合照3 :P


就在欢乐声中结束了:D
7月6日 <3


跟往年一样我到了moral club 的寻宝游戏帮忙xD
再一次做了叛徒,哈哈哈

还是看照片吧xD

:::

七早八早就到学校准备了:)


我姐:)


我们组负责这个、


如果是这样就是成功的xD


过后一如往常、水战!
每一年的寻宝游戏我最期待的就是寻宝游戏、真的玩到很开心

这是我那天最满意的照片!我知道我好白xD
听到别人称赞我好白真开心啊xD



开心的事还有呢、晚上在kailee家PARTY :D

合照1 <3


合照2 <3


快乐的一天、也结束了:D

过后呢8月8日、寿星诗恩的生日
帮她庆祝生日:)

看照片:::

当天的look xD


在neway :)


在外面拍的合照:)


wif teng :)


peace together :D


wif shien ,寿星婆:P



开心的一天也结束:)

8月25日 <3



不知不觉、我单身了328天了
现在的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很在乎我
被人珍惜、被人喜欢
感觉特别好! :D

我不介意这样继续暧昧下去、但前提是
你要走的时候告诉我、我会坦然放手:)
这是我们的约定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3




单身的第328天
一年了、你过得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